燕子想家

为什么在博客和这里lofter同时发的文,而博客一次次被封呢?

       好好的十几年博客,确实不知道哪里违规了而被无情关闭。很多博友还以为是我自己关闭了博客。而我和博客同时发的博文,在这里都显示出来了,真是不知为何?申请两次都没有被解封。第三次申请如果不通过,将永久被封博客。前些天给网易博客客服发了邮件,十几天过去了,也没有回音!我想无非是转了我哥哥国际维和部队的相关文章等。于是狠下心来,将六月和七月的博文统统都删除,看是否还有什么敏感词语?结果申请两次仍然不解封,客服也不给与回复,真的不理解这是为什么?以前有什么问题,提出来立马被解决。lofter也解决问题神速!真希望网易博客也如此,能够明确指出博客哪里违规?同样的文章,我哥哥的博客转过去就是开放的,有的还上了首页。lofter这里也是开放的,而我的博客就被封掉,有图为证:(下面是我的博客https://kelingxiao.blog.163.com被封)

而网易博客明示要求我删除的文章在我哥哥博客里被开放,有的还上了首页,比如

(https://zgysck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81767201742924524404/)
又比如:https://zgysck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817672017619242216/
现在我很多类似以上文章都删除了,但仍被封,希望网易博客看到能告诉我为什么!也希望能回复邮件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,做一个人格健全的人。给自己一些自信,给自己一点愉快,给自己一脸微笑,何愁没有人生的快乐?!

关注的博客